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经常跳坑 谨慎关注

自言自语

曾因为谁都帮不了我而自闭,但现在一想谁都帮不了我最好了!!!!靠直觉选出的道路带着未知和刺激!今年也要靠莽冲找到快乐计划!!!!(虽然已经快过半了×)


因为是个懂爱却无法信任懂得信任的人,所以干脆就直接骗骗咧咧的一路走来算了!不也清闲不是嘛!

至于为什么突然说自己懂得爱了,那大概可能是因为观察了近一年宿舍情侣电话吵架想出来的吧|||||,但是懂爱不等于会爱,我还是相信爱是处于平等信任之上的,不平等信任的只能算微微扭曲的爱,但也值得存在!!!!,当然这个爱能不能扶正就要看后续手断了×当然歪的也不错了啦,只是会非常的辛苦,缺少一个心理寄托,但有的时候没有寄托会将你体现的更加坚强坚定也说不定!!!!

但是信任这东西真的蛮可怕的,在任何亲戚面前无法放心交流的爸爸,一个人在家就自言自语着,酒后更是能和我聊很多(所以我对酒如此憧憬)但喝完后会很吵很烦!

我甚至能想象出爸爸小时候的生活,根据我妈的一点描述。

被溺爱淹没的孩子,只能吐出无声的气泡。

交给我来吧,那是大人该做的事。(←cnm,所以一定有经常有带着一股莽气却只能硬生生压回去的情况)

。。。我的直觉真的是我的吗,不是被家庭所带偏后的...


没有信任就会如此动摇啊啊啊啊!!!!因为没有信任就会动摇!!!我该不该相信你呢!我该不该相信我呢!我该不该去这么做呢!

想到了就TM先去做到底看看啦!

真的有底这个存在吗,做到什么程度才算好呢...

...做到无法再去做的时候!

那我还会有剩下的生命做其他的事吗...

那一定会有的!你可是千岁老妖!

我想猝死。

怎么可能想死就死了啦,而且就算你要死,也请死到学校或公司之类的外面!死在家里的话我会让你死后死的!!!!!控制好定时炸弹的时限啦!!!

谢谢你!好多了呢!

诶,真的吗...我感觉完全没帮到什么,你哪里被治好了?

不知怎么就是听你的话,很生气,但又很放松,总之就是突然忘记了前面的想法(失忆与我并存)总之谢谢你!!!!!

唔唔...这样就可以了吗...

这样就可以吗????

真的不需要什么摸摸,辛苦你了,未来就是屎,什么狗屁任务啊,我懂你,之类的来给人打气吗...呜哇。

又开始信任危机!!!!!

...你真的被救起了吗?

...我真的有帮到你吗?

...你怎么不试着信任我的排毒能力呢!!!!

这不单单是你话语的能力,还有我自己处理的能力,我能够好起来,是多亏有了你和我!

...

...唔

...真让人感到不好意思呢////

是我们一起做到了呢!!!

...嗯...我们一起成功了!!!!液!!!

所以接下来想要做什么好呢!

接下来,我们可以先去道歉!

但是道歉气氛会很压抑吧。

做错了事也没办法啊,总是需要道歉的!

那么错误的理由...

说随心所欲可能不太行吧hhh虽然确实是随心所欲啦!

用谎言就好了!我现在最需要的不先是信任自己吗!!!

嗯...你会试着相信一个会说谎的自己吗?

即便是个没有追求性,什么都做不好的自己?

我会无法去相信的啦。。

那么你想怎么说呢?

实话实说吧,毕竟是你欺骗对方在先。

...说出自己想要退出的想法?

不用到那啦,你可以试着问问没有追求性的事...等等

我觉得已经有眉头了,不用再说了,接下来只要鼓起勇气靠着直觉,我相信你!!!!!


我可以做到道歉的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