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经常跳坑 谨慎关注

蓝血贵族

smile丶小旖:

*吉最,迷之有点像中世纪设定?


*吸血鬼小吉和贵族最原


*严重ooc,完全自己想写写而已,我就是想看看这俩人互攻互苏是个啥样子


注:中世纪贵族因为常年使用银器用餐,导致慢性银中毒,很多贵族的血液都是蓝色的


 


 


夜色降临,房间内点起了烛火。花纹繁复的烛台托着九支蜡烛,安静的燃烧着淡黄色的光,华丽的琉璃窗被照亮,色彩虽不如白日那么绚丽,却也在略昏黄的烛光下笼罩一层神秘的感觉。


 


最原安静的坐在书桌前,有些古老而泛黄的纸张随着他的手指而翻动,发出有节奏的声音。高级的红茶在纯银的杯子里慢腾腾的冒着热气,打着旋的上升。


 


王马突然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,一把银色的小刀抵上了他的颈动脉。然而最原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他淡定的翻过了一页书,另一只手还拿起了红茶,浅浅的尝了一口。


 


“最原酱还在用银器喝茶吗?”王马收回了小刀,熟练的在指尖上把玩着,速度快得让人担心会不会伤到自己。


 


“那不然呢,我也只能用银器吧。毕竟我们是‘贵族’,银器才能凸显这个身份啊。”最原淡淡的说着,言语中满是讽刺。


 


王马笑了几声,拿着小刀的手突然停止,随后他的另一只手抓住了最原的脖子往旁边一拉,最原的脖颈完全的暴露在了他的面前。王马把尖锐的牙齿抵住最原的颈动脉,感受着他的血管在不停的跳动着,似乎都能闻到血液的甜腻气息,更让他沉醉不已。


 


“最原酱的气味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闻啊。”王马说完这句话,牙齿的尖端便浅浅的陷入了最原的血管。鲜血争先恐后的从动脉里流出,即使在淡黄色的烛光之下也闪耀着高贵的靛蓝色。王马伸出舌头,仔细的舔舐着每一滴血液,甚至有些陶醉的眯起了眼睛。


 


最原依旧没有管他,只是提醒了一句“不要把血弄到我的书上”之后就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了文字上。他早就已经习惯了王马这样的进餐方式,不愧是在贵族的家里寄存的吸血鬼,跟外面的那群只会撕咬的野兽完全不一样。这么想着的最原嘴角露出一丝微笑,他伸出手去,轻轻抚摸着王马的头发。


 


王马一直等到那两个小小的伤口凝结了才抬起头,然后他安安静静的和最原一起看书,直到最原终于合上了书。最原也早就做好了准备,放好书之后就伸出了他的手腕,解开了上面的纱布。他的手腕上有着深浅不一的圆形伤口,而且每个都是两个一排,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血管之上。


 


“这一次你可不要吃的太多了,上一次你害得我差点昏过去。”最原云淡风轻的指责着王马,身体却一动不动,让王马像摆弄玩偶一样抓着他的手腕。王马用细长的手指挽起最原的衣袖,指尖划过他苍白的皮肤,仿佛实在观赏一件美丽的艺术品。


 


“那么,我开动啦。”


 


他的牙齿又一次刺破了皮肤,这一次更深,也更快。青蓝色的光倒映在王马的眼瞳之中,竟不显一丝违和。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出,掉落在深红色的地板上,两种颜色交织在一起诡谲而美丽。王马贪婪的吮吸着血液,整个人都已经压在了最原的身上。这是他每周一次的盛宴,而最原是唯一属于他的主菜。


 


烛光跳动着,所有的物体都被拉长了影子,随着烛火一闪一闪。


 


直到血液终于不再流淌的那么快,王马把最原的手腕从自己的嘴唇前拿开,然后又掏出了一个精致的玻璃瓶。血液还在慢慢的滴落,王马用小瓶子接了大约半瓶蓝色血液,这才终于放开了最原。


 


最原随手从桌子上拿起一块手帕,包在自己的手腕上。他看着王马手里的小瓶子,漫不经心的问道:“你每次都用瓶子接我的血液,是给自己备用吗?”


 


王马把瓶子从自己的视线前移开,似笑非笑的看着最原。“当然不是了,我啊,是拿来收藏的。毕竟最原酱的血液实在是太漂亮了,让我忍不住想拿回去,仔细的观摩啊。”


 


最原轻笑出声,“每周来一次都满足不了你这个恶魔吗,真是恶劣。”


 


王马心满意足的舔舔尖牙,拉开窗户跳了上去,惊飞了好几只乌鸦。


 


“那么,下周再见啦,我的最原酱。”


 


END


 


 


写完之后再回去看看我目瞪口呆,这文风,真的是我写的吗?


嗯,写这篇文的我是个假的我


不过小吉好苏啊最原也好苏啊我就是想看看这样的他们\(///▽///)/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