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
【天最】【無授權漢化】【劇透有】天海與最原的過去現在妄想漫畫

不陪我吸小偵探嗎?:

リア海くんと陰原くんの捏造今昔


---


作者:カノ


PixivID=23067641


twitter@kano_suc


作品網址


PixivID=62423028


twitter  1  2


---









---


雖然說我覺得不會有人被透但還是放進來比較...好(?


閱讀會困難請告訴我


---


其實我看時的第一反應是最原竟然覺得十神很帥wwww(不要這樣


---


如果有人有看原文會發現這次翻譯有點帶有自我理解,試著比起全照原文翻用了一些比較中文文義通順的說法(應該沒人看的出來)總之謝謝包容(合掌


---


最近天最沼陷入可能後面幾篇都是(ry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