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经常跳坑 谨慎关注

越到沸点越不能明白为何需要笑容。

在脑内喇叭音符和彩条纸不间断挥舞的环境下。

在尖叫和将蛋糕抹盖在自己头顶的我之间。

推搡下应该一同欢呼的时候我却冷静的像个局外人。

那不是你最想去的地方吗?

但是不是现在啊,所攒留的期待不是该在这个时点爆发的。

笑不出来...

带着那样肮脏的期待,等来的蛋糕,并不是我所想的样子啊。

它不该出现的,我不该去的...我不配享用它...不,是它完全就不是我所要的蛋糕。

并不是不配活着,而是我所要的环境就是低劣的底线,那样就不会再有人发出欢呼声了吧,无论真假的欢呼声...

那一刻起

我的脑内只剩下满地的彩条纸。
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