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经常跳坑 谨慎关注

厄运

反正争取只会将情况更加恶化,我只想同与我一般污浊的烂泥,携手侵入大海而已。不管是糟糕的未来也好,来意不明的烂罪也好,都一样。

喜悦也好,悲伤也好,不都是要同人分享才能被看得到吗?

想要一个人享受孤独感啊,虽然很可怕,但是好向往,那个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,因为没有和我一样是烂泥的家伙啊...而且啊,不是一个人的时候,不就会开始想,我们一起走出淤泥,这样互舔伤口的事情吗,所以不管怎么样互相扶持,尤其是被击垮的时候,一方的坚持和鼓励,一方的不安与犹豫。

我们还是分开向前爬吧。

果然还是太悲观了?主要是怎么都好,我是不管什么情况都会感到不满的,所以别问我了,怎么都好...但最好还是只有一人的世界啊。。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