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惫社畜 缘分产出
经常跳坑 谨慎关注

恶心

恶心

by跃


内容如下

注意


比较恶心重口的脑洞故事


抓到星际监狱的两名人类囚犯,正在被星际警察们所嘲笑玩弄。

因为知道人类这种东西是排斥自己的排泄物的,不管是健康的也好,不健康时的也好,自己的也好,外人的也好,都会露出嫌弃的表情,不去靠近。

就这样的两个星际人类囚犯被要求到

吃下自己的排泄物这种恶心的事情。

“太恶心了!这怎么可以接受!”囚犯1对着那些长相丑陋且扭曲的外星星际警察们吼道,并强烈挣扎起来。

但是并没有人理会,还嘲笑这种无意义的挣扎,似乎是一丝别喂的下酒菜。

囚犯2皱了皱脸,紧闭双眼,面色的凝重的啃咬起自己的排泄物。

笑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,气氛被推向了高潮,并按住囚犯1到自己的饭碗面前,一并笑着发出。

“吃啊,吃啊,吃啊。”这样令人作呕的声音。

囚犯1难以忍受近距离的那股气味,吐了出来,并盖在了自己的排泄物之上,星际警察的兴奋程度更上一层,并将囚犯1的脸埋入那饭碗之中不断搓碾。

“真恶心。”说着这样意义不明的话语...一名星际警察走出了那充斥着肮脏气味和污秽之徒的泞泥之地。


END


评论

热度(2)